2009.12.23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中鋼總部大樓昨(22)日舉行上樑典禮,民國100年12月可完工啟用,屆時中鋼20餘家集團公司將合署辦公,並形成新的「中鋼生活圈」,帶動區域發展。

中鋼董事長張家祝昨天說,總部大樓是中鋼構、聯鋼營造一流的營建團隊建造,將成為亞洲重要建築,未來各關係企業進駐後,集團間的連繫會更方便,可藉此發揮管理綜效。

張家祝強調,中鋼總部大樓除提升集團事業土地的價值,未來更可望創造新的生活圈,帶動周邊商業活動,改善都會機能,加速區域繁榮發展。

消息人士透露,中鋼總部大樓是在前任董事長林文淵任內拍板發包施工,現任董事長張家祝認為造價太高,全部重新招標,工程因而比預定時程晚了二年完工,昨天上樑後,如何順利整合各項工程,是未來最大考驗。

張家祝去年8月上任,發現總部大樓造價偏高,加上建築設計師對包商品質有意見,他決定全部重新招標,相關廠商蒙受損失,四處陳情外也循法津途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