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後實價登錄時代,房市吹「三低」風,代銷業者表示,低總價、低門檻以及低基期產品,由於兼具輕鬆購屋以及未來增值潛力,已成當前房市新寵兒。

興富發旗下潤隆建設目前在政大特區推出的「國賓伊頓」就是一例,海悅廣告協理郭正安表示,由於政大特區房價還在相對低檔,興富發在規劃上,以1900坪的大基地,配合26、38坪的設計,再加上自備一成的低門檻,因此目前每周來客都在百組以上,是海悅旗下賣得最好的建案之一。

郭正安指出,政府2011年祭出奢侈稅後,房市主力轉為自住買盤,去年8月實價登錄上路,此一趨勢更為明顯。

郭正安分析,自住需求民眾購屋第一考量就是要買得起,買得輕鬆,但除此之外,房子作為絕大多數民眾人生最大的一筆投資,也是最具價值的資產,民眾購屋之前,也會審慎考量房子未來是否能保值增值。

在此條件下,相對低價、具補漲條件的地段、產品近來都逆勢翻紅。以政大特區為例,根據住展市調資料,北市目前預售屋平均房價已直逼8字頭,和政大特區相同等級的明星學區的建案,每坪要價至少100萬起跳,但政大特區目前預售房價仍在6字頭,低門檻加上低基期,讓當地建案近期都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