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Barthes、圖片提供/馥閣設計】

很多人都希望居家空間的設計能夠活潑而吸睛,選擇具有設計感的家具會是好的方法,但更聰明而簡便的方式是為自己的家選擇一個對味的顏色。馥閣設計以其豐富的裝修經驗,提供大家以顏色裝飾牆面的點子,只要選對顏色,絕對可以讓你家超越IKEA,更富有現代風格的俐落與繽紛感!

Point 1/紫色牆面的多面向設定
餐廳的一道牆,其實結合了多面向的機能設計,紫色的牆面除了具有黑板功能,可讓屋主和小孩在黑板上留言塗鴉,同時也能遮擋住地下室上來的樓梯口,紫色的顏色具有跳色聚焦的作用,讓空間整體視覺效果更加豐富。

 

Point 2/暖色與中色調的調和搭配
在採光條件極佳的客廳,設計師在主要牆面使用清水模打造,以中色調性的灰為空間帶來沉靜的素質,而屋主珍藏的畫作,則巧妙的融入居家空間,同時也以其橘色的暖色系調和了空間的冷調,讓空間質感倍增。

 

Point 3 /機能All-in-one的聰明設計
草綠色創造自然與休閒感 在和式空間中,設計師在天花板使用實木格柵做韋莊是,而櫃體底部的牆面則選搭了草綠色。在此處,藉由綠色和櫃體的木皮色調相襯,能夠營造出更具有自然與休閒風格的氣氛。

 

Point 4 /可活動的餐廚隔間設計
黑色牆面讓空間更有個性 本案的色調以對比強烈的黑白為主。在電視牆的設計上,設計師大膽地使用純黑色為主要色調,上方並搭配了時鐘設計。讓空間的調性回歸純粹,也讓空間變得更加簡單,藉由純粹的顏色展現,襯托出居住者的品味與個性。

 

Point 5 /淡粉紅營造浪漫可愛的氣質
在小孩房的裝飾上,可能預算不如主臥室來得多,但是在床頭牆面漆上整面的淡粉紅色,不僅僅可以讓空間感變得更加柔和,同時也能帶出空間的主題性,呼應小主人的喜好和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