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想要學會演說能力、在你的領域成為專家!!但是你總是不知道如何開始,總覺得你學不會,找不到可靠的方法!!

2. 你想要成為一位專業講師,但是你不會技巧!!不知道講師該如何找到學生、如何在一秒鐘就讓學員驚喜、並且贏得尊重!

3.你需要常常上台簡報,但是你不知道如何準備簡報檔,如何利用影音圖片來吸引別人的注意、加強簡報效果!

4.你是個老闆或是業務人員,你的表達能力總是不好,一上台就緊張到腳發抖,客戶總是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5.你很羡慕講師可以打扮的光鮮亮麗,輕鬆就賺進財富、更可贏得別人的敬重,但是你不知道如何開始!

我們會教你最有效的方式,什麼叫做瘋狂提案!!…讓你一戰成名!!

高雄場
時間:
8/4(六) 上午九點-晚上九點
8/5(日)上午九點-晚上五點
地點:高雄軟體園區鴻海集團會議中心-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5樓

台北場
時間:
8/25(六)上午九點-晚上九點
8/26(日)上午九點-晚上五點

地點:69商務會館-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48巷2號(捷運民權西路站2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

詳情請洽:http://www.darchentraining.com/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