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作者/詹雅婷、圖片提供/三岳設計、顧峻魁建築師事務所】

沙發背牆不只是貼貼壁紙就了事~還有很多無限可能!如果裝潢得宜可以為空間增色,也能使家裡客廳有與眾不同的迷人風貌呢!三岳設計的顧峻魁設計師,將每座沙發安放在不同的位置,並且透過材質的選搭,展現出沙發的「美背」!

秘技1/善用鏡面玻璃,背牆從2D變3D
在有限的夾層屋中,客廳沙發必須靠邊站,在相垂直的背牆貼上鏡面玻璃,讓原本平面的牆面頓時間產生了立體感,從2D變成了3D畫面,客廳立刻放大兩倍!

 

秘技2/壁紙不搶戲,沙發美背完全呈現!
如果你家沙發夠有型,不妨學三岳設計的設計師,選用低調奢華的淺色壁紙,宛若性感唇型的沙發背能「露」得很動人!

 

秘技3/造型沙發plus 360度環繞式居家風景
考量動線之後,設計師將沙發安放在落地窗和隔間櫃之間,讓戶外的美好景致以及櫃子上的精緻蒐藏品成為環繞沙發的特色風景。

 

秘技4/異材質拼貼,創造光、影、景的輝映
想要在簡單溫馨的氛圍中求變化?那就讓沙發背牆延續空間中的特色壁面材質,並在局部位置拼貼不同的材質,搭配探照燈show出細膩的肌理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