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專家教你看屋祕訣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浮洲合宜住宅樣品屋亮相。記者陳志曲/攝影

信義代銷研展經理林朝昌,依浮洲合宜住宅網站說明,民眾登記完成後,可參觀個案30分鐘,包括放映室、模型介紹、表板介紹、工學館及樣品屋介紹等,30分鐘要看完這些並不容易,不如把重點放在模型與樣品屋上。

由於符合資格的民眾,名下都沒有房子,不少都是首購族,林朝昌建議,此次購屋可以採取「由外而內」的參觀方式,先到周邊環境逛逛,了解周邊的生活機能,若是通勤族的話,看未來是要由亞東醫院站轉乘捷運板藍線,或是從浮洲站搭火車到台北車站、松山或南港等,最好自己先嘗試一次,看看到車站時間要多久。

另外在參觀合宜住宅時,可以多注意一下模型區,可以看看哪些棟別有朝向公園或者具備景觀,哪些棟別的棟距過窄、有避刀風水問題或者西曬等問題,順便做好筆記,並且預做未來抽到時的選屋順位排序。

最後則是參觀樣品屋,現在新房子公設比約30%,合宜住宅也差不多,民眾可透過參觀樣品屋感受一下空間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