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網路地產王/綜合】

想要搶便宜的民眾注意了!備受全國民眾矚目的板橋浮洲「合宜住宅」,5月上旬開始,就可辦理預售登記,登記期限為期1個月,倘若有意申購合宜住宅的民眾,應把握5月至6月間的預售登記期!

■ 只要符合資格 全台民眾皆可購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興建案已於100年12月12日舉行動土典禮且圓滿完成,新北城鄉局統計,自100年12月23日受理申請「合宜住宅」承購資格審核以來,民眾申請非常踴躍,截至目前為止已逾8千件,預計101年4月底取得建築執照,101年5月上旬辦理「合宜住宅」預售登記事宜。

而合宜住宅雖然蓋在新北市,但全台合乎資格的民眾都可以購買,因此民眾到各縣市政府申請核發資格證明文件,請民眾收妥該文件資料,等廠商日勝生公司取得合宜住宅建築執照後,將另案公告「合宜住宅」預售登記及抽籤作業等事宜。

■ 補件審查有期限 掌握資訊別錯過

至於須補件的部分,也在今年2月7日陸續發文通知,100年12月31日以前申請民眾的資格合格單,預計在2月下旬寄出,提醒民眾,符合資格且有意承購尚未申請的,請儘速向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申請,避免因2個月審查期,而可能影響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登記事宜。

新北市府也提醒欲購買浮洲合宜住宅的民眾,想要購買浮洲合宜住宅的民眾,應儘速向各縣市窗口申請承購資格證明;而取得承購資格證明之民眾,在今年4月上旬至5月間,應多加留意營建署,及日勝生公司有關合宜住宅預售公告等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