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8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近期北部建商紛紛南下台中開發豪宅市場,今年春節9天連假,多個豪宅個案都有成交,帶動買氣,準備推案的建商備受鼓舞;美術館區豪宅案富邦天空樹醞釀進場,每坪開價50至70萬元,直接挑戰七期房價。

 

丰閣市場研究室負責人許瑞生指出,台中縣市合併效益逐漸發酵,美術館區、七期重劃區都有重大公共建設,吸引許多知名的北部建商南下推案。

科博、美術館區早期就是台中豪宅指標,因新市政中心移到七期後,房價確實落後七期,但近年在草悟道計劃、勤美誠品、亞緻大飯店進駐下,房價不斷上揚。

位於五權西路上的富邦天空樹基地,標榜邀請國際級大師伊東豐雄親自操刀規畫,建案雖未正式公開,但詢問者眾,市場傳言每坪房價在60萬元上下,直逼新市政中心一線建案行情。

由鉅建設也將在國美館正前方推新案,名稱未定,建商打算邊建邊售,預計推出樓高35層,總戶數90戶,戶戶視野正對國美館,雖未正式推出,已有不少老顧客爭相詢問。

除美術館區的豪宅推案外,新市政中心近期也有謙臻邸、及國泰建設在市政北一路上的國泰璞匯、興富發建設在市政路與河南路上的豪宅預售案等,共3案即將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