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作者、圖片提供/漂亮家居編輯部】

本案是覲得空間設計總監游淑慧好友的家,由於雙方已有近二十年的交情,在有深厚的感情基礎以及完全信任好友的前提下,屋主完完全全地將新家設計交給游淑慧,不僅從頭到尾沒有過問設計的內容,連傢具也放心交由游淑慧挑選。「因為朋友的信任,讓我的創意可以發揮至極致」游淑慧說。

在這個案子裡由於完全由游淑慧全權掌控,在揮灑自如的設計之中更散發出完全與一般居家空間不同的樣貌,每一個立面都擁有獨特的風景。比如一進門的玄關,鞋櫃、電視牆至視聽櫃串聯成同一個平面,然而在細節上又具有凹凸層次、壁紙跳色以及木皮色系等不同的組合變化。

此處不僅僅從屋主生活細節出發,創造出貼合居住者的機能規格,在色彩、比例的平衡上更有恰到好處的美感,電視牆的壁紙與層板、櫃體彷彿和諧的三重奏,譜出活潑的旋律。沒有多餘的設計,只有力求完美的表現,讓家輕鬆、舒適,同時成為居住者能盡情享受的天地,而每個家卻又有不同表情。這就是游淑慧獨特的空間訂製設計。

立面的延續藉由色彩、層次搭配出不同表情。

設計兼顧動線與機能,讓居家除了美觀更好住。

主臥衣櫃以木皮帶出切割的比例,簡單而大方。

柵格狀的設計,讓小朋友可以隨心所欲掛上娃娃玩偶,是展示也是收納空間。

男孩房以藍色為主要的色調,條紋狀花色的窗簾搭配牆上動物圖案,讓房間充滿童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