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聯合報/記者薛翔之/台北報導】

「百戶好住宅」專案位於新竹縣竹東鎮,約有十七戶出售,坪數約卅坪,每戶售價約一百卅萬元。圖/台灣金聯提供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昨天宣布,推出「百戶好住宅」售屋專案,推出一百餘戶平價住宅,開放給民眾登記購買,售價只有市價的八成左右,總價從四十多萬到六百多萬元不等。

台灣金聯是專門處理銀行業不良債權的公司。金聯總經理趙榮芳表示,為讓小老百姓輕鬆晉身「有殼族」,這次台灣金聯售屋方式一改過去標售「價高者得」的策略,而是先訂妥售價,開放給各界公開登記一個月;同一標的若有超過一人登記,就公開抽籤,決定買家。

他還說,因為台灣金聯自己售屋,因此買方可免掉交易價格百分之六的仲介費與一萬多元的過戶代書費;前卅名登記者,還可獲贈市價五萬元的家電。

金聯主管透露,最熱門標的,是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小套房,交通方便,鄰近捷運蘆洲線中山國小,權狀九坪多,售價三百廿萬元,換算每坪僅卅餘萬元。

其他受青睞物件,還包括新北市金山區溫泉度假社區,權狀十二多坪,總價一百零一萬元;新竹縣竹東鎮世界街七十一巷的世界大同社區,該區有十七戶可供選擇。另外,鄰近高雄市路竹科學園區的復興路透天厝住宅,換算每坪單價僅兩萬多元;高雄三民區九點五三坪套房四十一萬。

金聯主管指出,金聯是泛公股機構,這次售屋的標的都有品質保證、產權清楚,買方不必擔心有糾紛。金聯這次先「試水溫」,拿出一百戶金額在六百萬元以下的自用住宅;若執行成效良好,預計十一月還會擴大舉辦,再推出一千多戶。

圖/聯合報提供
P>
圖/聯合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