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 (2011-08-23)

【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對場作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李勝雄&張育馨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快加入『幸福空間粉絲團facebook.com/hhhfb』

 

 

 

能想像嗎?五坪的空間三人居住,對場作的李勝雄設計師充份發揮效坪,樓高三米三安排成兩層格局運用,兩層加起來實際使用坪數放大為八坪,到了假日家人齊聚容納十人也不成問題。

甫入玄關,鞋櫃以粉紅色烤漆櫃體搭配線板細細勾勒而成,上下吊櫃中段背牆同樣選擇粉紅烤玻鋪陳,從一入口便能深切感受到粉嫩夢幻的氛圍。客廳沙發後方為三拉門的和室空間,可視情況開啟或隔開使用,沙發後的和室空間拉門關閉時,成就完整獨立的客廳空間,保留大面落地窗的採光,在繽紛水晶燈的襯托下整體顯得更加高貴優雅。運用樓梯的牆面當作電視牆,旁邊線簾內是冰箱總開關箱及衛浴的空間,巧妙被遮擋住,客廳完整不會雜亂。樓梯以精心調配的桃紅色馬來漆著色,整體呈現柔美形象。

和室內擁有良好的採光,或坐或臥獨享書香十分愜意,書櫃媕Y還藏有小書桌,放個坐墊就可以在此上網或書寫,不使用時門片關上整潔又美觀。李勝雄設計師以桃紅色軟件點綴出令人一亮的跳色安排,素色的粉紅和小碎花就顯得具有層次且豐富的視覺感受。

 

 

Case Data

 

 

成員:母親、姐妹
坪數:5坪
設計風格:混合風格
空間格局:1樓-廚房、洗衣間、玄關、衛浴、客廳、和室;2樓-臥室
主要建材:烤漆、粉紅色烤漆玻璃、馬來漆、乳膠漆
設 計 師:對場作設計有限公司 / 李勝雄&張育馨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202

 

 

運用樓梯的牆面當作電視牆,旁邊線簾內是冰箱總開關箱及衛浴的空間,巧妙被遮擋住,客廳完整不會雜亂。

 

 

以桃紅色軟件點綴出令人一亮的跳色安排,素色的粉紅和小碎花就顯得具有層次且豐富的視覺感受。

 

 

沙發後的和室空間拉門關閉時,成就完整獨立的客廳空間。

 

 

書櫃媕Y還藏有小書桌,放個坐墊就可以在此上網或書寫,不使用時門片關上整潔又美觀。

 

 

一整排衣櫃的下方剛好是廁所及管線的位置,除了美化功能外也能阻絕掉雜音,小巧的梳妝區相當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