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2011-04-23)

 

 

 

新北市有一名安姓婦人出面指控,有都更惡霸企圖介入汐止區一處精華地段都更案,對方不僅以暴力手段恐嚇多名地主及住戶低價脫手房地產,一名安姓婦人也因為替住戶聘僱律師,被認為是擋人財路,住處疑似遭蓄意縱火,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棲身之所被一把暗夜大火燒得只剩支架,安姓婦人含淚收拾家園,回想先前,三天兩頭被流氓找麻煩,如今住處又被縱火,她懷疑對方衝著她屋前這片都更案而來。

 

 

都更惡霸疑似以暴力脅迫方式,逐一向附近住戶及地主要求脫手房產,但開價太低,有8戶人家不肯賤賣,這塊土就位於汐止區忠孝東路精華地段,計畫興建12層樓高的住宅大樓,周圍有泳池與公園。

 

 

但安姓婦人說,就是看不慣都更惡霸的作風,熱心幫鄰居找律師,卻反變被害者,拿出一張張手寫大字報,安姓婦人說要找機會向總統陳情,身上大大的冤字也時刻提醒自己,絕對不要向都更惡霸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