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網路地產王/錢素蘭/綜合】

  奢侈稅風暴下,不論是自住客或是長期投資客最關心的,莫過於到底哪類產品會是抗跌易漲的超級強棒,房仲業者認為,地點是房地產市場中最重要的大原則,選到市中心精華區,雖然現在價格有下滑,但長期看來還是走揚,購屋人無須過於擔心。此外,為了攤平成本獲得穩健獲利,帶有租約,具有穩定租金收益的產品,也是投資避險的好產品。投資人可以多方觀察,衡量自身財務能力,伺機進場贏得先機。

■ 精華區域永不敗 買房贏在起跑點

  中信房屋行銷部副理江龍名指出,奢侈稅下勢必價格產生修正,但在這時間點,反而是低檔卡進好位的好機會,如果資金無虞,第一選擇還是大台北的精華區位,如台北市、新北市第一圈、捷運沿線等,都是自住客或是長期投資者可以下手的目標。江龍名也建議,看好房地產前景的購屋人可以趁機進場議價,卡進理想標的。

■ 租金收益成重點 3%以上超搶手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則說,由於銀行利率低,不少投資人特別喜愛具有穩定收益的標的,目前受到矚目的產品,以有租金收益的店面、辦公室標的等最受歡迎,只要投資報酬率高於銀行定存,甚至在3%以上,帶有租約的產品,不論北中南,接手度都很高,成為奢侈稅下的當紅炸子雞。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