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 (2011-03-26)

【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台灣青山.設計事務所
設計師|思哲正明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屋主喜好線條極簡的後現化主義,加上思哲正明設計師的獨特眼光和設計手法,也正符合屋主的口味,於是在經過溝通後,設計師回應屋主的需求,居家空間以機能作為規劃重點,並且順應家中成員的生活需求,鋪述出精緻優雅的時尚生活型態。

開放式的空間格局,動線順暢緊緊串聯家人情感,客廳主牆和立面運用同一塊紋理明顯的天然石材鋪陳,俐落的線條加上鮮豔的圖騰增加強烈的色彩對比感,構築出前衛時尚的居家空間。大量的玻璃與鏡面的運用,讓空間有加倍擴張的感受。天然石材自然紋路加上鏡面和玻璃異材質混搭,讓空間湧出一室清涼感。

 

 

Case Data

 

 

成員:夫妻、一小孩
坪數:25坪
設計風格:都會時尚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廚區、小孩房、主臥、書房
主要建材:天然石材、加工玻璃、明鏡、皮革、人造石
設 計 師:台灣青山.設計事務所 / 思哲正明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223

 

 

客廳主牆和立面運用同一塊紋理明顯的天然石材鋪陳,俐落的線條加上鮮豔的圖騰增加強烈的色彩對比感,構築出前衛時尚的居家空間。

 

 

LED藍光照明,導引動線外亦是場域變幻的完美隱喻。

 

 

沙發後方的多功能書房以玻璃隔間,視覺不受阻隔完全穿透。

 

 

以鮮黃色為基底,水墨的寫意花鳥圖騰透過鏡面折射,交錯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天花造型多所著墨,展現與眾不同的非凡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