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個舒適的位置,在休憩的同時也能將一天的疲憊全部釋放

你最需要的 就是替自己挑一張好床

所以認識如何挑選,以及一張好床所必備的條件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讓我們來談談床墊的基底---下墊

Box Spirng--下墊:

下墊指的是一個堅硬牢固的木頭框架,外層以厚棉布覆蓋,裡面包含了彈簧線圈或其它可提供扭轉支撐力的組織結構。

下墊通常會被放在木頭或金屬材質的床框(俗稱排骨架)之上,做為床墊和床框以及地板之間的支撐物。

下墊的尺寸通常和擺在上方相較起來 較為柔軟、有彈性床墊(俗稱上墊, Mattress)一樣大,床框搭配上墊和下墊是我們一般所說正確的床組搭配。不過以下墊直接做為基底,搭配上墊而沒有使用床框也是很常見的一種方式,重點是應該將下墊以輪腳固定好,直接與地板做連結。


使用下墊最主要的三個目的:

 1.提升整體床墊的高度,便利上下床的動作

2.減緩衝擊力,並避免床墊與床框或地板的直接磨擦  

3.創造出平坦,堅固的壓力分散結構 最近一些新發明的下墊設計將原有的木框移除,改以布料做為外包覆。但其實有木框架的下墊才能提供最適當的支撐系統,尤其針對近來流行的記憶型和乳膠床墊。最新發明的下墊提供可折疊的功能,有利於貨物及船運的運送。   因應越做越高的床墊,現在許多製造下墊的工廠也開始製作不同高度的下墊。標準的 下墊高度一般為9英吋(23公分),低輪廓的下墊一般在5至5.5英寸之間(13至14公分之 間)。兩種不同的高度純粹為了美觀,並不會影響到下墊的功能以及支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