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地產王 (2010-11-11)

【網路地產王黃京梧綜合】 

「本圖片為示意圖」

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目前租屋族除了考慮完善的交通,還會考量社區是否安全、以及居住品質好壞,其中房屋是否經過裝潢,連帶影響居住品質,而附帶家俱則提升房屋出租的可能性,房仲業者表示,因為目前租屋多是未婚的單身男女,所以租屋多選擇「帶著行李即可入住」酒店式的套房。 

■附帶裝潢 租金收入高
 
中信房屋企畫部副理江龍名表示,想要讓自己的房子順利租出去,必須讓房子增加魅力,其中裝潢就是一個好選擇。北市精華地區6坪大小的套房,每月租金約在8000元~10000元之間,但若藉由裝潢營造主題式的套房,租金收益提升至每月10000~13000之間。不僅房屋裝潢過後比較好找到承租方,假如找設計師設計規劃室內收納,讓僅六坪的使用空間變大,吸引看屋則可以進一步拉抬房租。
 
■租屋市場走向多元 裝潢風格多變
 
事實上,出租市場不僅可承作國內居住市場,未來可以考慮轉型成日租套房、甚至是酒店式公寓,永慶房屋新聞中心經理李建興表示,台灣租屋市場走向多元是必然趨勢,但不同國籍的租屋人士也都各自有不同的租屋需求,像是歐美客特別偏好大型烤箱,社區內最好有健身房、游泳池;日本客則喜愛有免治馬桶和浴缸等設備;至於陸客和港人則偏愛屋齡較新、有管理制度的社區。而這類型規劃需要的公用設施更多、裝潢更精緻,裝潢的費用所費不貲,投資人實施前應做好風險評估。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