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2010-10-07) 

營建署今天發表最新的住宅需求動向調查,對於上半年房價,有近六成四的受訪民眾認為非常不合理和不合理、認為合理的不到一成。至於政府推出的健全房市方案,有三成六的已購屋受訪者認為明顯無效、還有兩成六的人回答不清楚。(陳鳳如報導)

營建署對全國六大都會區新購置、打算購置、已經租用和打算租用住宅的民眾進行調查,發現這四類需求者對於今年上半年的房價,認為非常不合理和不合理的,占了近六成四,認為房價非常不合理和不合理的比例,又以台北市最高、達到近七成九,台南縣市最低、只有近四成六。

此外,對於政府健全房市方案抑制房價的效果,有三成五接受調查的新購置住宅者認為明顯無效,有兩成六的人回答不清楚,其中,又以台北市認為健全房市方案顯著無效的比例最高,達到超過五成。

至於打算購置住宅的受訪者,認為健全房市方案明顯無效的更達到四成二,明顯有效和些微有效合計約兩成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