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地產王 (2010-08-25)

【網路地產王黃京梧綜合】 

網路迅速發展,使得許多民眾生活快速改變,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internet,就連租屋也有越來越多人捨棄傳統貼紅單、馬路上奔波方式,轉用便利網路搜尋,造就許多租屋網站崛起,甚至還找辣妹代言租屋網,房仲業者表示,網路影響力越來越大,建議計畫要當包租公的房東,學會利用租屋網幫自己房子多多曝光。 

■網路影音看屋 省事又便利
 
房地產業者指出,租屋網站除了曝光效果比傳統方式更高,提供訊息內容也較完整外,還能看到實景照片甚至影音看屋,房客想實地看屋時,可選擇電話預約或在網站上留言給房東,對租屋族來說,不僅方便也省時省力。
 
此外,有些專業度高的網站,還能依照不同的查詢功能,讓租屋族更精確的找到好窩,部分租屋網站還有該區的平均租金行情可供租屋族參考,讓租屋族可以多比較、不做冤大頭。
 
■房屋資訊透明 租屋快又好
 
在網路這麼便捷時代,房東該如何利用網路平台為自己房子提高出租率?「網路地產王」總經理鄭弘杰表示,房東在發佈資訊時,盡可能將房屋資料公開、透明化,例如利用影音平台將屋況清楚拍攝,如果有租屋條件限制,最好能一併公開在租屋網站上,例如是否有房客性別限制、能不能開伙、養寵物、管理費負擔方式等,如此一來才能為自己房子找到適合房客,跟自己一樣愛惜房子。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