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wdeco企劃編輯部

花了大筆錢把家裝潢的美輪美奐,尤其在講究低調奢華和簡約時尚的現代豪宅,空調該放在哪,才不會煞風景呢?

隱蔽性佳 可搭配任何風格設計裝潢

除了從室內設計的角度來著手,選用中央空調幾乎已成了豪宅主人的共識。冰水式的中央空調的效能佳,一台主機管理方便,若不想家庭中到處是主機,冰水式就能符合需求。然而因電費不貲,只要開機時主機就要運轉,少台時就較為耗電,因此適合大宅或商業空間使用,中央空調藏於天花板內,只需做個出風口,當然美觀和實用性俱佳,搭配任何風格設計裝潢都能巧妙隱藏。 如果顧及到節能省電問題,就可以考慮變頻多聯式空調系統(Variable Refrigerant Flow,VRF) ,由於其節能、容量擴充靈活和方便施工的特性,近幾年使用率逐漸普及。由於採系統整合,在多重空間使用下,可發揮的價值高,已成為豪宅的基本配置,也為未來智慧化居住空間再加分。

變頻多聯式空調優點:

  1. 一台室外機可組合數十台各種型式室內機
  2. 連接配管長度可達百米
  3. 室外主機小,安裝簡便
  4. 變頻控制、節能、 恆溫、速冷
  5. 集中管理,網路架構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