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wdeco企劃編輯部

窗型冷氣的優點:一體成型好安裝、保養維修容易、價格便宜,缺點是聲音稍大,安裝地點受限一 定要有窗戶或冷氣口,適合公共區域比如說客廳跟用餐的地方。

安裝注意事項

  1. 冷氣機應裝在通風良好,不受日光直射的地方,或裝配遮陽棚。
  2. 冷氣出風口高度自地面算起170 -250C M最為適當,機體稍稍傾斜,以利排水(傾斜角度約3-5度)。
  3. 室外部份離地面至少75公分,以免塵土揚入,污染散熱片,增加耗電量。
  4. 冷氣出風口要能兼顧冷氣有效循環室內冷氣,不要位在死角或冷氣前有遮檔物。
  5. 熱氣排出口在 50公分以內應避免有阻礙物,冷氣機室內側回風吸入口與牆壁保持50公分以上,以提高冷氣機效率。
  6. 冷氣機安裝後,窗口週圍間隙宜完全密封,可減少噪音並節省電力。
  7. 避免冷氣運轉時所產生的共振或共鳴,選擇安裝點必須構造堅固,並使用其專用安裝架以確保安裝品質。
  8. 窗型或直立型機種須確定安裝框固定好後,才能安裝機體。
  9. 冷氣機須使用專用插座及迴路,確定所使用的電壓電源,同時應採用運轉電流1.5倍容量之保險線或無熔線開關,接地線必須要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