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wdeco企劃編輯部

油漆是屋況翻新中的重要環節,好的油漆不但可以彌補前期裝修的缺陷,而且可以提高整個裝修的品位和層級。 聚酯漆是目前室內裝潢使用木器漆中的主要一種,其特點是漆膜厚、硬度高、透明度高、手感好、耐高溫、耐腐蝕、耐變黃。現在的油漆品牌琳琅滿目,讓身為門外漢的我們常會無從下手。

以下介紹了幾種簡易的選擇方法:

1.看油漆外包裝的標籤標識

應有產品名稱、執行標準號、生產地、型號、規格、使用說明等。如果是知名品牌,一般還附有國家免檢證書、名牌證書等。

2.看是否符合標準

購買時可要求銷售商提供合格的環保檢測報告。

3.買包裝最重的

將油漆桶提起來,晃一晃,如果有稀裏嘩啦的聲音,說明油漆包裝不足,短斤 少兩,粘度過低,正規大廠真材實料,晃一晃幾乎聽不到聲音。

4.買耗用量最少的

向出售商諮詢油漆的塗刷遍數和塗刷面積,計算用量和每平方公尺材料成本, 不要被每組(桶)單價所欺騙。

5.買專業性配套性強的

品質好的產品往往專業性更強,根據不同的板材提供技術指導和售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