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2010-05-12)

買房子最怕房價不透明,被賣家牽著走,有房仲業者把兩年內交易過的房價明細,公佈在網路上,透過手機,消費者能即時掌握周圍房價,有購屋族就這樣買到大同區的中古屋,價格不到1000萬,另外在萬華和文山區也都有平價住宅可以選擇。 

找房子怕房價不透明,買貴嗎?打開手機,邊走邊上網,衛星定位後,800公尺內的房價立刻跳出來,不管是中古屋2300萬,還是機能社區2000萬,秀給你參考,參考房價,原來就是房仲業者列出過去成交價,讓看房民眾心裡有個底,中意的房子到底值多少錢。
 
兩房一廳,還附停車位,13年的小公寓,王小姐很心動,因為花不到1000萬就能入住台北市,別以為台北市的房價都高不可攀,其實包括萬華、文山以及大同、北投區,半數以上的中古屋開價不到1000萬,萬華區平均成交價落在870萬,970萬就能住北投泡溫泉。
 
買房怕買貴,也怕找不到便宜貨,有了房價比較基礎,至少買方不用擔心被賣方牽著走,自己也能主宰房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