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報導/柯霈婕】

將化妝台藏在門片裡,不僅將瓶瓶罐罐都遮住,連同鏡面不同對著床的問題也解決了!

小空間為了營造延伸感,又必須顧慮櫃體及機能的設計,可將櫃體及空間運用統一材質,一致的色澤及材質紋路,將視覺連結在一起,營造出無限的空間感。

而層板是展示空間收納最好的方式,但是過多的層板在小空間中也會造成壓迫感,為了讓空間更無負擔,層板的設計採用透光玻璃,視覺穿透外,晶透的效果也讓空間質感獲得提升。

如果不希望收納角落或是收納空間外露,影響整體空間,可運用霧面玻璃將收納空間包起來,不影響光線穿透,又不會看到雜物,可依需求開放關起,收納也可以很精緻。

層板是具有展示、收納機能且能減輕空間負擔的表現方式,而材質的使用除了關係到是覺得 輕盈也會影響整體感。

將櫃體及空間運用統一材質,一致的色澤及材質紋路,將視覺連結在一起,可讓空間有延伸感。

櫃體的材質影響空間的視覺感受,門片使用茶鏡與櫃體挖空造型,化解整排靠牆櫃體的壓迫。

將化妝台藏在門片裡,不僅將瓶瓶罐罐都遮住,連同鏡面不同對著床的問題也解決了!

★小編搞收納:
一個好用的收納空間不只在於是否有足夠的櫃子,
還包括櫃子的材質、形狀、方式等,
習慣的收納方式,問自己;好看的收納造型,交給設計師;
那櫃體的材質,是木皮、烤漆還是美耐板呢?
形式是要木作櫥櫃還是系統櫃呢?
這些選擇不僅僅影響收納的機能、風格呈現、我們最care的價格…
更關係到你每天摸它的觸感以及日後的清潔保養,
所以小編認為,你或許該參與挑選~
才可以協助設計師幫你完成你心目中,
好看好用又實惠的收納空間阿!

更多居逸設計案例

: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