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Searchome設計家╱文‧整理報導/柯霈婕】

整體空間的色彩搭配當然以使用者的喜好為主,其中,較為柔和的粉色、紫色調,則可營造 更加細膩優雅的女性空間。

女性都較偏好較為溫暖的空間質感,過於冰冷的空間氛圍,很難讓人想待在家裡。如何營造出溫暖的空間氛圍,不要怕用色彩,找出自己喜歡也適合的色 彩,搭配傢具、布飾及個人所蒐藏的物件就打造出屬於個人特色空間。

空間以中性色調及淺色讓空間更簡潔,在傢具及傢飾品上選擇帶有金屬色的 物件營造空間質感,例如金色及銀色,金銀色花紋在燈光的營造下隱隱閃耀,展現奢華的質感,頓時營造華麗氣息。

現代女性最渴望的減壓空間, 莫過於擁有一個可泡澡的大衛浴,可採用冷色調的淺灰版岩磚,營造飯店式居家的衛浴質感,淺色也有放大空間作用,再施作大面積的鏡面反射,拉長衛浴景深。

使用金色繃布與布飾加上香檳金色系的壁紙有著金箔質感,鋪陳女性化的英式貴族般的新古典風。

在黑白色系的交織下,超大的浴缸足以讓人褪去一天工作的疲累,預留的電視線路,還可以讓人在泡澡時一邊欣賞電影或電視節目,是相當飯店規格的豪華享受。

善用牆飾如壁紙與塗料的色彩感,妝點居家,讓空間的層次豐富又呈現自我的居住格調。

整體空間的色彩搭配當然以使用者的喜好為主,其中,較為柔和的粉色、紫色調,則可營造 更加細膩優雅的女性空間。

★小編調色彩:
女人渴望擁有一個家的程度,似乎都比男人強烈一些~
因為無論何種職場及年齡的女性,在內心深處都會有其柔軟及感性 的一面,
因此對於家的定義,有一種內心渴望的投射及情境的轉換,
期望能夠有個一個能夠讓人真正放鬆下來的減壓空間~
女性都較偏 好較為溫暖的空間質感,過於冰冷的空間氛圍,
很難讓人想待在家裡吧!
浪漫呢,似乎是每個女性都嚮往的,
不論是在愛情還是居家…
美式溫馨的居家,最適合喜歡簡約浪漫的女性,
夢幻至上的女性,也能用大量的布飾品來妝點空間,
再利用一些布飾跟壁面色彩,搭配燈光,
浪漫情境,涮~地就瀰漫整個住家環境了!
布飾真的是浪漫夢幻的大推手阿~

 

 

看更多英家空間設計案例

 

 

: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