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在網路上揪團炒房得當心!平面媒體報導有人指控一名杜姓男子,涉嫌成立「杜氏地產有限公司」以集資炒房為由向軍中同袍吸金,號稱3個月獲利3成,對方不但自稱和關中的兒子是同窗,還在臉書上還PO了不少與藝人的合照以及秀出名車,有人信以為真掏出數10萬投資,疑似事後對方避不見面,被害人已經提告詐欺,不過至截稿為止,杜姓男子沒有回應。

被指控詐欺杜姓男子(2009):「就是在經驗啊。」

學生時代是體育健將,出社會後積極想投入房產投資,杜姓男子在臉書上大方秀出銀色保時捷令人羨慕不已,之前也曾經PO過其他百萬車款,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杜姓男子似乎人脈也很廣,不少與藝人的合照,還在夜店,左擁右抱漂亮美眉,疑似就是如此,讓一些軍中同袍信以為真,想和他過一樣的生活,杜姓男子創立了買賣土地、房產的平台,他說集資炒房3個月可獲利3成,陳姓男子交出20萬積蓄,雙方簽約,對方保證會給本金加獲利35萬,但後來疑似爽約。同樣情況也發生在孫姓被害人身上,他投資40萬發現可能有去無回,追討結果,兩人都只拿回一部分現金。

社區管理人員:「二樓曾有一位姓杜的住在這邊,我們不知道他是公司還是住家。」

杜姓男子的公司100年便登記在敦化南路的社區,社區管理單位表示早就搬走不清楚營運狀況,查詢經濟部商工登記資料,公司資本額只有100萬,經營不到一年就變更,被害人擔心血本無歸已經提告詐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