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8日電)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房地產基金經理人威爾森.邁吉指出,全球景氣持續增溫,刺激住宅、商辦等需求,有助於提升承租率與租金逐步上升,挹注不動產市場穩步發展。

富蘭克林投顧引述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房地產基金經理人威爾森.邁吉(Wilson Magee)看法表示,看好住宅商辦市場,旗下基金的產業配置約75%的不動產投資信託證券(REITs)、約25%的房地產開發商。

富蘭克林認為,全球經濟日趨正向,投資風向吹向股票資產,除傳統的股票標的,不動產投資也是豐富投資組合的絕佳選擇。

富蘭克林投顧甫獲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期局核准辦理「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房地產基金」在台募集、銷售業務,現階段總代理基金數已增加至54檔。

富蘭克林指出,引進「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全球房地產基金」,鼓勵偏好風險性資產的投資人多元布局;既可掌握不動產投資成長期,又能享有基金固定配息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