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郁方當年以性感女星出道,靠著拍戲主持節目賺進人生第一桶金,嫁入豪門後當起少奶奶,郁芳靠買房來增值,但生了三個小孩挑房學問可大了,想要兼顧生活和價格,她坦言以台北的地價來說現在根本不可能,建議買房前別急多看看。

戴著鑽石耳環,一身優雅白襯衫藝人郁方看起來貴氣十足,從性感女星出道,郁方43歲,拍過連續劇電影做過節目主持人,年記輕輕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但嫁入豪門後投資房地產可是不間斷,藝人郁方:「我買的房子現在都是前兩年買了,然後出租用的基本上還是以保值。」回想郁方第一間房子花了850萬元,買下三重50坪的中古大樓,最後以1千萬的價格脫手,還有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訂下4間預售屋,短短一個月一坪開價從80萬漲到140萬,獲利不少,藝人郁方:「因為我們有三個小孩使用空間上的問題還有居住環境上對於小孩子是不是適合,會把種種因素考慮進去,當然你想要有一個完美的房子,以現在台北市的地段來講幾乎是不太可能。」

台北房價太高可以先緩一緩,但若能殺價就要趕快下手,像是郁方以開價的8折買下永和河岸景觀華廈獲利1000萬元,過了兩年她又以低於開價的85折,買下內湖捷運共構房子增值10萬,藝人郁方:「中山北路的確是後起之秀,因為中山北路在開始做一些很大規模的都更,然後它開始有一些新的建案產生。」郁方現在是賢慧的人妻,還打算開親子餐廳,加上她精準的投資眼光要替自己賺進更多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