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訊】

高雄石化氣爆災害後,市府開設多項民眾扶助補助措施,今再增列租金補貼項目,民眾因災故致未能返家,而有在外租屋暫居者,市府將提供每戶每月2萬元的租金補貼。

市府都發局表示,因災故停電情形已全數修護,自來水也恢復供應,民眾將可陸續返家。但仍有部分民眾囿於尚需整修房屋或其他因素,暫時無法返回,而有在外租屋居住者(含承租住戶),市府將提供每戶每月2萬元租金補貼,最長3個月,情況特殊者,可再延長補貼時間。

  有需要該項租金補貼的民眾,可持租賃契約影本、戶口名簿或國民身份證影本,向市府都發局住宅發展處申請,窗口聯絡電話為07-3373529或07-3373530。

發布日期:103年8月8日
發布單位:住宅發展處
聯絡人:處長 林廖嘉宏
聯絡電話:07-3368333#2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