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30
 
【網路地產王/曾炳鈞/綜合】

  根據房仲調查,民眾最怕買到的房屋不是海砂屋,也不是輻射屋,而是屋外下大雨、屋內滴小雨的漏水宅,高居排行第一名;不過若是以性別分析,女性購屋族最怕買到鬼影幢幢的兇宅。

■ 擔心阿飄出沒 女性最怕兇宅

  中信房屋進行網路問卷發現,高居24%的民眾最怕買到漏水宅,位居最討人厭的問題宅第一名;第二名是阿飄如影隨行的兇宅,比例約23%居次;排名第三的問題宅是戲稱具有「免費化療服務」的海砂屋以及輻射屋,佔比重的一成九。

  若是以性別分析,男女購屋族擔心買到的問題宅,排名次序也不盡相同。女性最怕碰到兇宅,一旦發現飄哥、飄姐出沒的可疑跡象,即使房子再便宜,女性朋友也不想要;至於男性購屋族方面,仍以漏水屋的投票率最高。

■ 鄰居素質 高雄市民最在乎

  從行政區來看,即將升格的五都居民多以兇宅、漏水及海砂輻射問題,列為最擔心受怕的前三名;不過比較不同的是高雄市的民眾,對於鄰居素質比較在乎,更甚於海砂屋及輻射屋的威脅,可見素質高的芳鄰難尋,最怕隔壁住了黑道大哥,整天提心吊膽難安心。

  中信房屋副總劉天仁表示,購屋是人生的大事,房屋金額通常不是上看百萬就是破千萬,台北市的豪宅產品更是高達億元,擔心買到問題宅必須仰賴房仲嚴格把關,因此7%民眾相當在乎房仲的素質,就怕遇上兩光房仲,卻收取一流費用。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