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捷運松山線預計年底通車,全線八個捷運站附近近一年住宅房價漲幅5.7%到14.5%,尤其西門、中山、松江南京、南京三民站,近一年漲幅都超過一成,且八個捷運站就有四個為雙捷運站,沿線南京東路又是辦公商圈,通車效應持續發酵。

業者認為,店面與辦公室行情將比住宅更具潛力,去年中山區成交的辦公室案件中,逾億元個案就有31件。

根據全球資產統計,南京四、五段商圈及松江南京商圈,受惠捷運松山線預定年底通車,空置率分別下降到5.29%及3.55%。

世邦魏理仕代理部董事陳頌民表示,松山線將為周邊商辦大樓帶來聚客效應,目前南京東路四、五段仍可找到每坪50萬到65萬元的辦公室產品,未來增值空間不小。



全文網址: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房價走揚 店面商辦夯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306237#ixzz2yM8srNe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