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李至和】

有租金效益的店面產品,買氣最為暢旺,不過外地客購屋很容易因為不了解行情而買貴,或是買到熱商圈中的冷店面,因此購買店面要多方比較、明察暗訪、親力親為三訣竅,才能夠有效趨吉避凶。

由於雙北價格高,讓不少買方轉進其他區域,北部客戶跨區投資比重愈來愈高。不過因為外地人對當地房地產與區域商圈情況並不熟悉,投資風險相對升高。建議投資店面前應該要多方比較,除實價登錄資料外,建議也可以從各家房仲網站尋找類似物件開價作參考,以掌握區域行情。

店面重視的是租金投資報酬率,旺舖才能帶來好租金,建議投資店面前要親自到店面標的附近店面詢價,並且了解商圈人流、生態與業種,較能夠評估未來出租狀況與轉手性,若有在地朋友也可加以詢問該商圈狀況。

最重要的是親力親為觀察商圈整體發展,以免選到即將沒落的商圈,同時留意商圈來人量與消費力。



全文網址: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房產投資 - 買房一點靈 店面投資撇步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6&f_ART_ID=302227#ixzz2q3Cm3ys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