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育誠所敬愛的朋友

 

感謝各位在育誠一切歸零重新出發的路上,給予各項的支持與鼓勵。

有藉於過去創業的過程中,經歷過許多的風風雨雨,尤其發現身為企業主若不知道自己公司的財務報表是多麼恐怖的事。

您或是您週遭的企業朋友是否有下列的情形 ….

1.       經營公司因為不懂財務報表,而造成無法挽救的損失或破產?

2.       因為不懂公司的財務報表,造成員工將公司款項掏空,老闆卻還不知情?

3.       因為不了解公司的財務報表,做出錯誤的策略判斷,完全矇蔽在自以為看見未來趨勢的假象中,最後公司倒閉才知道當初在財測規劃完全沒做而造成的?

4.       經營公司忙的死去活來,只差沒爆肝,但是公司戶頭的數字還是持續減少?

 

您希望自己的公司也是以上的情形嗎? 相信答案必定是否定的!

那~請您正是你公司的財務報表吧!學會它!看中它!了解它!進而運用它吧!

 

過去這段期間,育誠除了思考自己未來方向以外,也陸陸續續在協助幾位企業朋友有關於財務報表的相關研討,藉由過去經營公司的經驗,並且用創業家的角度來看待財務報表,運用大家更容易,更輕鬆理解的方式分享財務會計的概念。

(有太多老闆因為對於財務會計的恐懼,而總是無法與公司的會計做有效益的討論,其實~了解財務報表真的很簡單)

 

關於這些課程的分享,育誠完全是不收費的,只是想讓有心並且實實在在做生意的企業家更穩健茁壯。

而課程中,會有一個捐款箱,大家可以隨意,但一定要捐,就算1塊錢也可

我會把捐款全數交給心路基金會或者天使心家族(這些都是關注兒童少年的慈善團體)

因為育誠認為,有穩健的企業家,才有穩定的工作機會給更多的人

你的公司穩定成長,你的員工自然有穩定的工作

這~也是育誠創業以來堅持的使命,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成功,不必在我。 這也算是一種間接方式的創造工作機會吧!呵呵

 

參加的資格有下列的條件限制(三個都要有才可~)

1.       您自己本身實際有經營企業一段時間,並且是公司負責人

2.       平常在工作之虞,就有在做公益或慈善的捐助或者義工工作

3.       經營理念中,有 確實 願意將公司經營利潤分享給員工

 

本次活動 (3/17) 是採報名制,只收20位, 請寫信到 3611885@yahoo.com.tw

除了財務報表概念分享以外,下半段時間我們將做一些相關行業的策略聯盟討論,大家一起研討如何在大高雄地區做更有效益的合作與支持。

育誠也會提出一些自己的營銷想法。然後大家也一起提出看法,擬出一套合作方式。

而我們這次會大部分以不動產相關行業為策略聯盟 ( 例:房仲 , 裝修 , 日月租套房管理 , 家具 , 家電 , 修繕 , 清潔服務等等 …)

當然其他領域行業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討論,或另外一個群組

Anyway ,相信集思廣益可以創造更多綜合效益的!

 

報名方式: e-mail 3611885@yahoo.com.tw

請填寫內容:

(1)    姓名

(2)    公司名稱

(3)    行業別 / 經營項目

(4)    公司規模

(5)    聯絡電話 /mail

 

人數: 20 位,未邀請者請勿自己跑來(報名確認後會通知,如超過會改到下次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 620 號(爵瑟髮)

時間: 99/03/17  下午 1 ~6

 

請參加的企業家準備名片,還有2分鐘演講時間作自我介紹&銷售自己公司的產品

PS~或許有的朋友會認為育誠在搞什麼? 放心,很單純的只是想分享財務報表的重要還有如何串聯大家把自己的公司經營好~就這麼簡單!     育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