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林安妮/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5)日指出,政府目前無意以實價登錄資料來做實價課稅,但隨不動產交易透明,資料量逐步累積,自然發生、逐步漸進實價課稅,「這比突然宣布實價課稅來得好」。

財政部日前公布奢侈稅委外研究報告,發現有超過66萬人持有三棟以上房屋,顯示「囤房現象嚴重」,外界傳出財政部不排除對多屋族課徵「買房稅」。江揆說,他與財長張盛和曾討論過,但並未聽聞「買房稅」的推出。



全文網址: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政策焦點 - 實價課稅 逐步推動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4&f_SUB_ID=4054&f_ART_ID=296361#ixzz2eATyGF2J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