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e、圖片提供/瓦悅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瓦悅設計
設計師:胡來順
設計風格:現代風
房屋狀況:老屋(15年以上)
座落地點:新北市
空間坪數:32坪
居住成員:夫妻+女兒,共3人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房、衛浴
主要建材:白色噴漆

案例說明
本案為老屋的改造,原本除了格局狀況很多,收納規劃及機能性明顯不足,屋主特別喜愛現代風格居家,因此瓦悅設計在幫屋主設計時,也希望主要以乾淨簡單為主,並強調其收納、多元的機能規劃,包含玄關、客餐廳,一直到臥室的衣櫃、衛浴入門,處處隱藏機動式的設計,就像變魔術般,延伸無限機能可變性。

玄關隱藏衣帽鞋櫃可規劃為收納不同物件的機能,除了鞋子,還可擺放包包、雨傘、懸掛衣帽等,非常方便又有效率;看似擺設收藏品的展座,一拉開瞬間出現餐桌,搭配白色餐椅,馬上有了用餐的空間;多功能的書房休憩室,規劃前衛感十足的燈光編排及光影造型,賦予與眾不同的獨創性,而臥室的牆面裡更是處處隱藏了收納機能,連衛浴入門都巧妙的被「收納」起來了,空間運用更有彈性更有趣。

多機能隱藏收納重點:
1. 玄關入口的隱藏衣帽鞋櫃,感覺就像一片造型牆,簡單又聚焦,內部透過深深淺淺的櫃體設計,可規劃成為放置收納不同物件的機能。

2. 公共空間的客廳,看似寬敞也處處是機關,牆面角落放置看似擺設收藏品的展座,只要一拉開,就瞬間出現一張餐桌。

看似擺設收藏品的展座,就像變魔術般,隱藏機動式的設計。

 

多功能書房休憩室,規劃前衛感十足的燈光編排及光影造型。
臥室的牆面裡更是處處隱藏了收納機能,連衛浴入門都巧妙被「收納」起來了。

 


玄關隱藏衣帽鞋櫃規劃除了鞋子,還可擺放包包、雨傘、懸掛衣帽等,非常方便。

玄關隱藏衣帽鞋櫃規劃除了鞋子,還可擺放包包、雨傘、懸掛衣帽等,非常方便。

小編的最愛
原本隱藏於公共空間的牆面,
看似擺設收藏品的展座,
其實暗藏玄機,
只要一拉開就瞬間出現餐桌,
再搭配活動式白色餐椅,
馬上有了用餐的空間,
平時不用時收起來,
讓公共空間感覺更寬敞、動線也更靈活
讓小編非常佩服。

 

裝修預算:200~299萬



全文網址:udn房市情報 - 居家設計 - 個案介紹 - 每日好宅/隱藏收納 雪白空間更潔淨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6&f_SUB_ID=4063&f_ART_ID=285595#ixzz2cOnw1wQa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