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e、圖片提供/皓棋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皓棋設計
設計師:王文凱
設計風格:古典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5年以下)
座落地點:台北市
空間坪數:100坪
居住成員:夫妻、小孩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房、衛浴
主要建材:大理石、玻璃、鏡面、櫻桃紅大理石、線板、義大利巴洛克家具

小編帶你看好宅
皓棋設計讓空間在古典的氛圍中釋出隱匿的張力,用不同的白色層次及材質,搭配巴洛克家具,交錯拉出空間視野,並提升整體質感,展現出獨特、與眾不同的風貌。

案例說明
客廳與餐廳等公共空間為整個設計重點,以白色作為空間主調,加上金色及深色石材拼花裝飾效果,帶出古典精神,但又不失淺色空間的雅緻,並營造時尚感;在白色古典居家中,為了突顯做工的細膩,特別將天花板與壁面的採用米色作底色,這樣的施作讓線板與壁板暈染淺色層次,精緻而立體,華麗氛圍充滿大器公共空間。

從玄關入口吸引目光的大理石拼花地板與對稱的半壁方柱,精準捉住古典風格的雅致,整個客廳的第一焦點落在壁爐造型的櫻桃紅大理石電視櫃,兩側特別為壁燈與喇叭量身訂做的壁龕更襯出其氣勢,讓空間充滿古典而優雅的氣息,搭配屋主親自挑選的義大利巴洛克風格家具,透過鏡面反射,延伸景深,讓整體空間多了優雅的詮釋。

大器古典豪宅規劃重點:
1. 運用白色雕花線板、大理石壁爐及大理石拼花地板暈染淺色古典空間,華麗氛圍充滿大器公共空間。

2. 餐廳的琉璃雕花加上菱形拼貼鏡面,加上金色巴洛克餐桌椅及搶眼的水晶吊燈,讓古典多了時尚語彙。

整個客廳的第一焦點落在壁爐造型的櫻桃紅大理石電視櫃上,在白色空間中特別搶眼。
玄關入口吸引目光的大理石拼花地板與對稱的半壁方柱,精準捉住古典風格的雅致。
餐廳的琉璃雕花菱形拼貼鏡面及水晶吊燈,加強了古典奢華情境。
主臥回歸舒眠功能,延伸整體淺色古典風格,巴洛克壁紙、線板及家具,營造宮廷般效果。

小編的最愛
小編特別喜歡空間裡的淺色搭配深色大理石及家具,色彩對比中,突顯空間張力,透過燈光,白色古典家具及精緻施工,無論是皮革、木作、石材、鏡面的處理,都能完全傳達時尚精緻又大器的奢華古典風格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