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採訪報導

為重新配置公司資產,企業賣樓時有所聞,臺灣主要主機板製造商之一的精英電腦委託仲量聯行出售內科園區的總部,由於是少見的整棟大樓、單一產權出售,已有投資人詢問,待價而沽。

精英電腦出售企業總部,交易行情受市場關注。(翻攝自Google map)

內科園區的區位條件一直很吸引電子資訊、通訊、生技、媒體等產業聚集,在磁吸效應作用下,包括富士康、光寶、明碁、Nvidia、LG等國際知名企業總部相繼入駐,商用不動產租售行情向來被市場看好,園區營收高達新臺幣3.5兆也是全國之冠。

2007年完工的精英電腦大樓樓地板面積共1萬1648坪,採用內政部綠建築指標設計,價值上看70億元,精英電腦計畫售後租回大樓,產權單純加上穩定的租金收益,提供包括壽險業者在內的資金,除了地上權案以外另一個投資選擇。

商仲業者指出,內科西湖段的廠辦交易行情,從2010年的50萬元單價到2012年的70萬元單價,兩年之內成長四成;國泰房地產指數則顯示,第二季內科園區商辦租金穩定,但議價空間與空置率較上季上升,且都高於臺北市其他主要辦公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