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News記者王富民/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公布的實價登錄資訊,台北市的豪宅單、總價皆創歷史新高,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文華苑,全棟成交21戶,當中最高單價者為每坪113.9萬和115.4萬的物件,比較原先預售的開價有兩成左右的議價空間。另外,皇翔御琚今年四月的成交物件,以總價5.41億元、每坪單價270萬元,再度刷新台灣的豪宅新紀錄,並拿下全台豪宅成交單、總價的雙冠王。
「皇翔御琚」刷新全台豪宅成交單、總價紀錄 (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文華苑」最高單價來到每坪115.4萬,條件已能與雙冠王「皇翔御琚」抗衡。(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攝影)
 
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文華苑所這次公布的物件為兩年前的交易資訊,當時尚為預售或是結構體中的物件,若包含車位計算,各戶的交易總坪數為350坪,平均交易價格每坪120萬元,10樓以上的物件更突破130萬。然而,文華苑的特殊設計、基地條件、社區管理規劃和住戶的社經地位,應該能與全台最貴的「皇翔御琚」相抗衡。
除此之外,黃舒衛補充,近來實價豪宅登錄的資訊不斷透明化,根據北市的實價登錄網資料顯示,從今年二月開始,「昇陽國寶」的3.4億、「皇翔御琚」的5.4億,台北市的豪宅是賞可謂逐漸和國際市場接軌,躍升總價千萬美元以上的「超」豪宅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