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e、圖片提供/沈白空間規劃/陳志偉建築師事務所】

Home Data 
設計公司:沈白空間規劃/陳志偉建築師事務所 
設計師:沈心怡 
設計風格:現代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台中市 
空間坪數:100坪 
居住成員:夫妻+2名小孩 
空間格局:4房2廰3衛+書房 
主要建材:灰色玻璃、造型鐵作、金屬馬賽克、珠光壁紙、繃皮、黑橄欖大理石、雕花板

小編帶你看好宅
用深淺對比、線條延伸,沈白空間規劃透過建材質感、簡約洗鍊的視覺穿透手法轉化,賦予空間更大器的寬闊感受,以簡約為基調調和,運用材質、燈光及色調,流露低調奢華情境,讓空間發展自己的味道與個性。

案例說明 
主要淺色空間裡搭配深色區塊牆面、線條及物件,並結合木作,設計師在配色上以深淺交錯方式,局部中性色系搭配燈光投射營造出冷暖中和的低調奢華情境,呈現穩重減壓的視覺質感,結合優雅的深色電視主牆中,營造整體一致感及空間大器;空間的天花板也有造型,餐廳天花板花紋加上精緻的造型主燈,反射光影下,空間質感提升,並與玄關之間的黑色造型屏風櫃呼應,垂直水平交錯之間,拉開空間張力並延伸視覺。

私密空間每個臥室運用不同的配色、木作櫃體、主牆繃布及壁紙區隔出不同使用者個性,收納機能強大的木作櫃主牆,門片紋路色調展現沉穩低調,也表現強烈的個人特色,而花朵雷射切割的圖騰牆面,搭配溫馨燈光及紫色調,營造女生臥室的柔美氛圍。

優雅又沈穩的大宅規劃重點:
1. 除了顏色,在空間線條上也格外用心,運用灰色玻璃、造型鐵作、黑橄欖大理石材質,透過燈光效果,呈現出明暗陰陽的線條層次,營造出穩定的沉靜氛圍。

2. 餐廳天花板花紋加上精緻的造型主燈,與客廳天花板花朵呼應,將公共空間氣勢突顯出來,創造出大宅效果的氣度。

主要淺色空間裡搭配深色區塊牆面、線條及物件,並結合木作。
餐廳天花板花紋加上精緻的造型主燈,反射光影下,空間質感提升。 內
私密空間每個臥室運用不同的配色、木作櫃體、主牆繃布及壁紙區隔出不同使用者個性。
花朵雷射切割的圖騰牆面,搭配溫馨燈光及紫色調,營造女生臥室的柔美氛圍。

小編的最愛 
許多大坪數的現代風格空間規劃上有時會顯得太冷,但在本案中,設計師運用深淺的顏色對比,加上木作材質增加暖度,並運用多元建材混搭,除了提昇整體質感,並延伸出豐富的情境層次,也讓大宅展現驚艷創意及獨特的品味與個性。

裝修費用_3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