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陳信升/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昨天揭露,忠孝東路五段的「皇翔御琚」每坪成交價260萬元,創實價登錄上路以來最貴的住宅。 記者曾吉松/攝影

台北市政府昨天揭露新一批不動產實價交易資訊,其中北市信義計畫區豪宅「皇翔御琚」有一戶登錄總價為5.15億元,換算每坪單價260萬元,總價及單價都創下揭露以來的新高。

昨天揭露的實價交易資訊是「皇翔御琚」4樓,總價5.15億元,坪數約229.15坪(內含3個車位),每坪單價約260萬元,突破元月揭露的台北市「仁愛一品」豪宅每坪240萬元的價位;總價也打破「信義之星」有一戶3.45億元的成交紀錄。

另外,「皇翔御琚」昨天揭露的戶別另有3個車位,車位總價為1790萬元,換算平均每個車位價格近600萬元,也創下實價揭露以來新高車位價格。

「皇翔御琚」原名「皇翔F4」,坐落北市信義計畫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內,2012年被評為亞洲10大豪宅中的第6名。基地面積約2622坪,共規劃48戶,有190與290坪兩種規格。雖外傳每坪房價突破300萬元,但建商及代銷業者三緘其口,外界始終難探其真偽。

實價登錄後,豪宅價格透明化,但許多業者都號稱建案都有200萬元以上的「身價」,不過至昨天「皇翔御琚」成交資訊曝光前,全台僅「仁愛一品」每坪突破200萬元大關。

據了解,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皇翔御琚」買方皆頗具實力,包括震旦國際、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及夫人梁秀卿都是屋主。而根據地籍資料,昨日實價登錄所揭露的4樓買家,是從事衛浴用品產銷的高羽集團何姓大股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