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News林湘慈/綜合報導】當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要求房地產相關產業發佈訊息必需「有所本」之後,桃園縣面對近期轄境內房地產的炒作,桃園縣長吳志陽2013年7月4日提出3禁令,要求所有桃園縣公務相關人員(1)一律不得透露任何和開發計畫相關的訊息,(2)在開發計畫未完成前不准在計畫區內置產,(3)並不得參加無謂的應酬,若違反上述事項,政務官將解職,事務官追究法律責任。
 
桃園縣長吳志揚2013年7月4日在主管會報中要求全體局處首長及辦理各項開發計畫同仁,一律不得透露任何和開發計畫相關的訊息,在開發計畫未完成前不准在計畫區內置產,並不得參加無謂的應酬,若違反上述事項,政務官將解職,事務官追究法律責任。
 
吳志揚表示,這幾年來縣府團隊將許多陳年舊案逐步完成,無論是溪流整治、道路開闢、便民服務工作的提升等,大家都發現,桃園縣在改變中,而且變愈來愈快、愈來愈好,其中,變化最大的是縣民期待多年的「升格直轄市」議題,已確定2014年12月25日定案,捷運建設雖然因為中央的工程延宕而延遲了通車期程,但也會在2015年左右完工,其它如八德擴大都市計畫、中路計畫、經國計畫、航空城計畫等都市開發計畫,都將在這幾年內快速完成。
 
吳志揚指出,桃園縣現在可以說是氣勢如虹,但也就因為這樣,不論是媒體、民意代表、一般民眾,都會用放大鏡在看我們,刻意用各種臆測、造謠、檢舉的手段對待我們,各種惡劣風氣也應運而生,他認為,只要行得正,絕對不會被這類無畏的干擾影響,各項建設絕對不會因任何事而退縮,反而要更快的加速進行。
 
為了不要讓縣政府的團隊受到傷害,吳志揚正式要求全體局處首長以及負責辦理各項開發計畫工程的同仁,(1)一律不准透露任何和計畫相關的訊息、資料給自己的親友;(2)且在開發計畫未完成階段,除非自已的房產土地亦在開發範圍,否則一律不准在計畫區內置產;此外也(3)不得參加無畏的應酬,如果接獲有人打探開發計畫訊息,應即刻向政風處報備。違反上述規定者,政務官一律解職;事務人員一律追究相關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