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2013年4月份實價揭露資料中,文山區、萬華區、內湖區及南港區,均價皆在五字頭以下,此四區其有著捷運、綠地及生活機能便利之特性,吸引不少首購族或資金有限換屋族,相較於市中心有著相同動輒六、七十萬起跳,在一般家庭可負擔情況下也顯較輕鬆入手。

大安區房地平均成交行情突破百萬,買賣棟數也位居第四,在大安森林公園、雙捷運及年底開通信義線加持下,交通、生活機能及學區是該區搶手主要因素。根據太平洋房屋內部資料來看,大安區平均銷售天數皆較其他區來的短;中山區多數成交皆為小坪數類型,在總價拉升,以空間換取時間,小宅趨勢持續進行。
 
太平洋房屋副總章克勤表示,自奢侈稅修法聲音出現後,看屋情況並未縮減,但買方觀望態度有增加,大多數皆等待9月修法確定過後,出價意願才會明顯增加;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即將推出台北市房價指數,在中央及地方政府定期公告成交資訊下,將可更加穩定房價,縮短成交天數,讓買賣雙方安心,希望籍由此政策,讓下半年房市穩定向上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