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國有財產署昨(15)日標售台北市健安新城軍宅29個店面、商場物件,吸引68張標單投標,不少買家投標多戶店面,總計有13戶店面標脫、標脫率約45%,位於三民路41號三角窗店面以每坪156.17萬元、溢價率41.98%標出。

此次店面標售案以三民路與健康路上臨路的店面最搶手,有16封標單搶標,許姓民眾等二人以總價6,829萬元、每坪156.17萬元、溢價率41.98%拿下。

三民路33號則是以1.09億元標下,是此次標脫總價最高。其他多數標單則在每坪100萬至130萬元之間,得標金額並未出現大幅溢價的情形。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此次出現不少實力買家投標多戶店面,其中邦泰資產等二人就投標五戶店面,羅姓民眾也一次投標五戶,顯示北市有實力的店面買方不少,加上該區域未來有捷運松山線通車效應,更加吸引買盤搶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