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為改善民眾對出租國宅的印象,北市府都發局今年投入7500萬元預算,針對懷生社區等6處出租國宅進行改造,項目包括梯間粉刷、防水改善、屋頂隔熱層更新、無障礙空間施作等,今年底可全數完工。

都發局專委羅世譽說,今年選定的6處出租國宅,都屬規劃較大的出租國宅,共2075戶,占全市出租國宅的六成一左右,改造重點在社區庭園公園化,包括庭園無障礙空間改造、綠美化等。

其中懷生出租國宅2月動工,改造項目包括庭園空間高低差改善、增加綠化面積、並種植櫻花等季節性開花植物、夜間照明設施、自行車架設置、增設休憩座椅等,預計6月底完工。

此外,萬芳社區、中正、西寧、華昌、奇岩等其餘5處出租國宅,目前已陸續完成細部設計。改造項目包括屋頂、露台的防水層及隔熱層更新、一樓庭園綠美化、無障礙空間改善、室外地坪更新、梯間油漆美化等。

羅世譽表示,目前出租國宅的租金依坪數大小、屋齡、區位有所不同,平均一戶約5000元至1萬5000元不等,年底改造工程完工後,不會因此提高租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