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內政部實價登錄更新資訊,台北市信義區又一豪宅實價揭露,根據登錄資料,面積為82.74坪,成交價格為1.17億,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為162.11萬,推測該建案為「維也納藝術廣場」;安和路二段151至200號,則有一、二樓的店面成交1.8億,士林區天母西路則有豪宅交屋潮,每坪不含車位成交價格約為80~87萬,與當初預售開價110萬以上有不少落差。

 北市豪宅價格

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分析,「維也納藝術廣場」屋齡約16年,由於有戶數多及開放空間的因素,所以價格並沒有如周邊豪宅一樣亮眼,也少有交易記錄,此次實價揭露的交易資料為面積為82.74坪,成交價格為1.17億,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約為162.11萬,略高於市場行情,此外,士林區的天母西路51~100號,應是整批新成屋交屋,每坪成交價格大約80萬至87萬,與當初每坪開價110萬以上有不小落差。
安和路二段的店面交易1.8億,包含一個42.69坪的停車場,推測該物件應是屋齡29年的「敦安大廈」,其位於三角窗位置,目前一樓經營沙拉店,劉志雄分析,目前安和路店面行情以每坪每月租金6000至7500元來看,投報率大約2%至2.2%,由於安和路周邊礙於人流及車流,因此店面效益較不及東區一線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