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戴德梁行昨(13)日舉行淡水環遊郡第三批、楊梅馥郁山莊不動產標售說明會,總經理顏炳立表示,市場游資泛濫,推升今年以來房市熱銷,在市場資金過多下,認為接下來市場將持續往上走;兩案因具「雙低」低總價、低單價優勢,後續應可順利標脫。

顏炳立表示,今年以來,包括桃園、淡水等房市不斷出現熱銷情形,主要原因就是市場游資過多,資金尋求保值、增值空間大的標的,推升市場買氣持續加溫,認為房市在資金潮的推波助瀾下,市場仍會持續向上走。

他分析,現在政府打炒房,是買方進場購屋的好時機,以戴德梁行此次釋出環遊郡第三批、楊梅馥郁山莊不動產標售物件來說,具有低總價、低單價優勢的「雙低」優勢,兩案底價各為13萬、7萬元,環遊郡大樓每戶最低370萬元,馥郁山莊每棟也僅需480萬元,對於自住客來說,都算是相當便宜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