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桃園報導

近來桃園房市正夯,建商為搶客,緊急搭建貨櫃屋充當銷售中心拚買氣,現在又有建商遭民眾投訴,航高解禁都還未譜,居然先預賣高樓層,而引發爭議,被批根本就是炒作。
桃園高鐵特區有一建案為搶客,航高限制尚未解禁,竟先賣高樓層,遊走法律邊緣。(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平面媒體報導,桃園八德「明日苑」建照僅7層,卻銷售20樓高而惹議。建商表示,目前核准樓高各為6及11樓,因此僅針對低樓層預約買方簽約,高樓層須待航高解禁後,建照變更完成後才簽約。
桃園縣政府表示,若建商僅規劃而沒銷售,並未觸法。桃園縣建商公會理事長鍾吉昌表示,此現象在高鐵特區相當普遍,目前只聽說6月航高將解禁,如果屆時建商拿不出高樓層給買方,恐引發糾紛。消保官則痛斥,即便預約單上註明可退還訂金,但消費者權益仍受損,可宣告契約無效而求償。
由於桃園航空城及高鐵特區正夯,建商紛出奇招,深怕搶不到客人買房,例如說「搶紅單預約」與搭貨櫃屋作銷售中心等,均吸引投資客趨之若鶩。 日前該建商就遭民眾投訴,尚未取得建照,就催促買方簽約,繳簽約金,讓買方備感壓力。建商則解釋說,因日前傳出有建案預約後,又強迫退訂之事,怕預約戶擔心買不到房,所以才出此策讓買方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