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本報記者江碩涵】
台灣房屋進軍馬來西亞不到一年,就被選為百大品牌之一,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昨參加頒獎活動。 記者江碩涵/攝影

台灣房屋進軍馬來西亞不到1年,就被選為2013年馬來西亞百大品牌之一,也是唯一入選的外國品牌,背後推手就是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

2008年之前,台灣房屋品牌還未誕生,前身「北區房屋」僅只是個桃園當地的區域房仲。但自從彭培業擔任專業經理人後,將仲介店改名為「台灣房屋」,努力擴大台灣房屋品牌走出桃園。

不過,這一年多來,彭培業「淡出市場」,不但很難找到他本人,他連自家活動也很少參與。結果答案揭曉,原來這一年,他將多數時間與心力拓展大馬的房市。

彭培業說,他已逐漸把發言、分析房地產趨勢等工作給專業人才;自己則忙於拓展海外事業,積極開拓兩岸、東協的房地產品牌知名度,有著更遠大的任務。

前年各大房仲紛紛前往日本開拓房地產事業時,台灣房屋卻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反而考察起柬埔寨、越南、馬來西亞。彭培業說,大家都往北發展時,原本的商機也變成了紅海競爭;「台灣房屋」往南發展,不僅開創新的市場,更是藍海商機,走出了別人沒有走過的路。

彭培業說,他從桃園機場飛了3423公里,到達了遙遠的馬來西亞,「台灣房屋」不僅成為全馬來西亞唯一一間以「台灣」為名的公司,更將台灣精緻的仲介服務文化、銷售軟實力深度扎根到東協,他看到的是無限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