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邱煜婷/台北報導】

台灣金聯自前年起推出第2波「百戶好屋」平價住宅專案,引發民眾熱烈搶購後,預計最快本月將再推出北中南的百戶好屋。

台灣金聯表示,平價宅的房價約只有市價七、八成,且產權清楚,民眾購買後,不須擔心出現像法拍屋一樣的點交、產權問題,但因為前置整理作業較久,平價住宅專案的房屋屋齡多在5年以上,少有新成屋。

台灣金聯在前年、去年各推出1次平價住宅專案,吸引民眾熱烈搶購,平均銷售率都有七成左右。去年105戶平價住宅共吸引875人登記申購74戶房屋,其中台中、南投、高雄的平價住宅,更超過百人登記搶購,中籤率甚至只有0.9%。

以前年推出的林森北路9.6坪小套房為例,總價320萬元低於行情,吸引1,094人搶購,但最後多筆被投資客買走。

台灣金聯表示,去年起推出每登記申購1間房屋,就要先繳交1,000元登記費,但同時也可獲得等值1,000元的登記禮;而此次平價住宅多位在非精華區,不是投資客熱衷的精華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