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整理/Pei Hua Yu、 圖片提供/方品室內裝修】

閱讀是件幸福的事情,然而要好好享受閱讀,書櫃的設計也就變得更為重要囉!充分運用牆壁和向上爭取空間,就算有再多藏書也塞得下;善用異材質和線條,看似平凡的書牆,也能變得美觀又大方!

Point 1/沿牆壁設計書櫃,大器又美觀
沿著牆壁規劃成整面書牆,不但有效提供充沛的收納量,同時也能讓書房的視覺更為延長,更重要的是整體大器又美觀。同時書牆還搭配不同形式,有層板、抽屜等樣式,可依需求做不同的擺放。

 

Point 2/吊櫃式書櫃,好用又不佔空間
臥房裡也想要加入書櫃設計,若擔心空間狹小不知該如何做規劃,可以將書櫃以吊櫃形式來做設計,規劃在書桌上方,既不佔空間,同時也能提供機能,更重要的是也能作為裝飾設計的一種。

 

Point 3/書櫃與牆結合,即能擺放書也能作為隔間牆
起居室與書房之間隔了一道牆,為充份利用空間,便將書櫃與牆做結合,既能放書同時也能化身成為隔間牆。書櫃除了以木皮做表現,同時還加入鏡面材質,櫃體不只時尚還多了點俐落味道!

 

Point 4/純白書牆,空間飄出淡雅的鄉村味道
書牆與書桌連為一體,全部都以純白色系做表現,同時還植入了一點鄉村元素,像是經典的方格設計,成為收納書櫃形式,同時也裝飾門片,書牆美觀之餘還飄出淡雅的鄉村味道。

 

Point 5/穿透書牆,看見書也看見空間細部美麗
書牆製成穿透形式,既是書牆也能作為隔屏,比較特別的是,以穿透方式來呈現,使用上更為方便、好拿取,同時也能在穿透之餘,欣賞到空間美麗的細部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