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機器人 幫你找房子

2009/09/26
 

【聯合晚報╱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如果想找房子,還只會找仲介、看紅紙或是上房屋網站,那可就遜了!在台灣非常熱門的社群服務「噗浪」(Plurk )受到眾多台灣網友的喜愛,舉凡有食衣住行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噗浪上獲得回應或解答,現在也有網站與噗浪合作,推出「噗浪機器人」,網友只要噗文想要買屋或租屋,三分鐘內就能取得物件資訊,輕鬆尋找理想中的房子。

越來越多人因為工作或時間上無法與朋友頻繁聯繫,紛紛藉由網路來傳達友誼或交換訊息,噗浪這類社群服務網絡流行後,許多人有任何疑難雜症,會習慣上噗浪找噗友尋求答案,並享受熱烈的討論過程;而噗浪上除了能與噗友交流之外,也提供各種算命、求籤、點歌、幫你罵人等特殊服務,現在連找房子都可以上噗浪解決需求。

提供買屋、賣屋、租屋之不動產仲介網路服務平台的「樂屋網」,結合噗浪率先推出「噗浪機器人」,只要網友到噗浪簡單「噗文」五步驟,三分鐘之內「噗浪機器人」立刻代搜符合「噗文」條件的房屋資訊,立即就能線上看屋。「噗浪機器人」簡便快速的搜尋服務,不但創房仲業界之先,首度結合社群互動功能,持續提供最完整豐富的房屋物件情報,更滿足台灣網友對購屋資訊的多元需求。

樂屋網副總紀健琪表示:「樂屋網看好微型網誌的使用熱潮與影響力,將Plurk上資訊交換的概念,進而發展成『樂屋噗浪機器人』,使用者隨時可透過自己經常使用的網路服務功能,輕鬆獲得樂屋網上物件資訊,讓忙碌的現代人有效整合網路房市資訊。」有別於傳統須分別登入不同房仲網站才能搜尋到完整房市資訊,上噗浪「噗文」找屋只需五個步驟,3分鐘後,噗浪機器人將馬上詳列符合搜尋條件的物件,讓網友輕鬆瀏覽各種好屋資訊,希望找房子再也不是惱人又花時間的苦差事。

 

噗浪尋屋五步驟

1.上Plurk將rakuya(http://www.plurk.com/rakuya)加為好友。

2.選擇「問」或是「asks」發文標籤。

3.在發言內容前加上「@rakuya」。

4.註明「我要買」或是「我要租」。

5.輸入搜尋關鍵字。(輸入時請使用空白鍵隔開關鍵字,例如林口_500萬_三房兩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chamber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